落落不是逗逗

        进馆第一件事就冲去太太  @-451-  的摊子啦,因为普通游客进馆就要10点半惹【下回我肯定买vip】原本看摊子前人不多,还挺开心可以马上就买到,没想到有一个小姐姐过来把我带去了场馆边排队😂太太的摊子人好多,等了好久都没动,等的时候我和后面的妹子聊开了哈哈哈。


先拿到了一张纸,在上面把已经想要的都勾上了,因为对自己非酋的自信没有选择扭扭蛋😂再把各种小本子和漫画都选了个遍,原本想买🎐因为没有到货就选择了钱包【出去了发现永远几远勾了小姐姐没算上,穷途末路是真的超喜欢😭好遗憾啊】


小伙伴在我排队时逛到了  @海间 太太的摊子上,买了一个立绘和小东西,太太送了她一个徽章!实名嫉妒了,立绘真的很好看!

在我排队买完以后我们汇合,继续去逛展子!买立绘选了爷爷和鹤


【照片只拍了我的东西,小伙伴已经跑啦所以木有拍


同人馆搞完就去买小裙子了,帮朋友下了一个订金,自己被小伙伴拔草三条,然后猝不及防种草一条也是大起大落了,感觉少买三条裙子自己还省钱了【黑人问号❓】


感觉自己写起了小作文233,总之今天还是很快落的啦哈哈哈,稍微有点遗憾也是没办法的事_(:з)∠)_小伙伴也回家了,期待下一次的再回!❤

评论(4)

热度(23)